這幾天真的一天過的比一天痛苦
一天比一天難過

眼淚也流乾了
在多的眼淚也不會讓我感到任何快樂

我說過我要依個真心
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我真得好累唷
為什麼???
我可以再次有這樣的念頭嗎?
我想要賠掉一切
我想放棄全家
我想放棄自己
我想放棄我所愛的
我想放棄任何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想放棄我的生命




你說我們不會有未來
我真的知道
但你可以好好的把握最後時間嗎??
不要對我那麼胸


現在我的心真的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苔ㄦ 的頭像
    海苔ㄦ

    HAITAI

    海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